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UCLA啦啦队表演预热武清体育周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UCLA啦啦队表演预热武清体育周末

UCLA啦啦队表演预热武清体育周末

UCLA啦啦队表演预热武清体育周末

UCLA啦啦队表演预热武清体育周末

UCLA啦啦队表演预热武清体育周末

UCLA啦啦队表演预热武清体育周末

昨天(8日),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UCLA)啦啦队来到武清区第三届绿博园,进行了两场活力四射、精彩无限的表演。UCLA啦啦队是位列美国前十名的啦啦队,无论是爵士还是高难度的空翻托举都是其中亮点,彰显十足的时尚洛杉矶范儿。

为了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本周武清区将迎来柔力球、柔乐球、可乐球表演,以及极限轮滑表演、国际马拉松赛。

柔力球、柔乐球、可乐球表演将于9月12日(周六)上午9:30-10:30在水秀广场举办。柔力球、柔乐球、可乐球运动是我国独创的、新型的民族化体育项目,是气功和舞蹈相贯通,柔和与刚劲相结合的体育健身项目。此项运动吸收了太极拳的圆转、弧形、刚柔相济和连绵起伏的技术精髓,并结合了现代某些球类的技术和规则,集健身性、竞技性、娱乐性、表演性、多样性和适应性为一体,具有独特风格和鲜明技术特点。

极限轮滑表演将在9月12日(周六)上午10:30-11:30和14:30-15:30在南湖东侧的极限运动场举办。此次活动由北京铁人轮滑俱乐部进行表演,该俱乐部为中国在国际运动赛事上夺得了第一块极限运动的国际金牌。参演的“铁骑兵团”队员由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和全国冠军组成,均参加了第九届全运会开幕式表演、天安门广场申奥演出等多个国内大型体育活动,将为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轮滑表演。

9月13日(周日)上午8:30,天津国际马拉松赛也将在武清区鸣枪起跑。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个13国家的1.7万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赛事包括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奖项设置有马拉松名次奖、中国籍选手马拉松特别奖和半程马拉松名次奖,马拉松名次奖最高可获得150000元人民币。届时,广大观众和马拉松爱好者将可以通过CCTV-5录播和乐视网直播的方式收看此次赛事。

三项精彩纷呈的体育活动,开启了武清的体育周末。近年来武清区群众体育也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体育设施日臻完善,竞技体育稳步提高。2014年以来,该区已先后举办了2014国际搏击对抗赛、2014场地汽车越野挑战赛、天津武清国际青少年体育舞蹈节暨京津冀体育舞蹈公开赛、2015加油中国城市联赛武清区足球超级联赛、2015全国水上马拉松冠军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带动形成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四季不断的全民健身活动新格局。10月2日,2015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站比赛还将继续在武清区举行,为天津市民提供了近距离观赏世界级赛事的机会,成为武清金秋又一体育盛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啦啦队 体育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