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昌航天城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文昌航天城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开业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9月8日,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据悉,该酒店是文昌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和希尔顿全球在海南岛的第六家酒店。

据介绍,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拥有439间豪华客房、套房和别墅,直面迷人海景。酒店有东南亚热带氛围、航海主题装饰,充分应用本地自然元素、突显热带优美风景。入住行政客房和套房的宾客可尊享行政酒廊,并享用免费早餐、饮料和晚间鸡尾酒。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拥有5个风格别致的餐厅和酒吧。铜鼓廊专注于中国各地的风味茶并且点菜菜单提供国际和海南美食。海天阁提供本地佳肴,传统琼菜、粤菜烹出现代新意。酒店还配备 1,500 平方米灵活会议和宴会设施。酒店有800平米大宴会厅、可按活动规模和性质自由分割的440平米多功能厅、6个独立会议室和 1 个商务中心。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提供各种娱乐设施,包括提供全方位服务水疗体验中心、室外游泳池等设备设施。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麦金信 (Bruce McKenzie) 表示,“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将强化我们在海南的业务,本地旅游业正经历快速发展期,2013年吸引逾3,500万游客,比上一年增长 11%。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完全能够吸引休闲、企业和会展旅客,是我们越来越强大的海南岛组合中重要的新增酒店。”

除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之外,目前希尔顿全球在海南岛有五家酒店投入运营: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和海南七仙岭希尔顿逸林酒店。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国际酒店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