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检验写字楼的真正标准——让现房实景说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检验写字楼的真正标准——让现房实景说话

青岛华润大厦

中国有句古话:“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句话在当今网络、广告、媒体盛行的信息爆炸时代,更加显得是至理名言。尤其对于购买房产的大宗置业者来说,能看到实实在在的实景现房是他们心里最大的保障。

一直以来,华润置地作为中国旗舰综合体的领航者,不仅以标杆性的作品引领一城的居住、商务、投资动向,更以完美的实景征服了它的每一位业主。

2015年8月,青岛华润中心三大产品全面交付,作为青岛商务标杆的华润大厦也迎来了实景公开。青岛华润大厦,历来就以国际一线商务的水准和精细化细节设置受到全城企业和商务人士的关注,此次青岛华润大厦的交付,将真正用实实在在的品质兑现对青岛的承诺。

唯有实景,才是检验写字楼的真标准

对于写字楼购买者来说,无论是作为企业办公还是投资,都往往是宁可跑遍全城、多花一笔钱买现房,也不愿意买期房。因为同期房相比,现房以实景呈现,可以到现场一一观察、考量、验证,这种对产品更直观的感受让置业者更放心。

另一方面,现房对于投资者而言,可以即买即租,避免了由于时间长、市场行情变化快而带来的投资风险,能够更早预见产品的投资价值,实现早投资早收益;而对于自用客户来说,则无需等待,购买后即可装修入住,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资金和人力成本。因此以实景呈现价值的现房写字楼,更容易被购房者、投资者所青睐。

从现实来说,写字楼前期的宣传采用的往往都是项目的效果图,无法准确反映产品的真实面貌。要检验一个写字楼项目够不够高端、够不够档次、是否像宣传所说的一样,真正唯一可靠的就是看实景现房,去现场一一验证。

青岛华润大厦,CBD核心国际5A写字楼

华润大厦,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商务领域里一颗夺目的明星,是世界品牌500强进驻一座城市首选的商务驻地,每一座华润大厦的建成,都标志了一座城市与国际商务的接轨,带领了一批企业踏进世界级商务的殿堂。

青岛华润大厦沿袭了品牌系一贯的优质基因,择址青岛CBD核心香港中路,与全市75%以上政府机关、70%以上高端写字楼、80%以上金融机构为邻,囊括一城最集中、最精英的商务资源。同时,执掌香港中路与山东路双主干道、M2/M3双地铁,立体化交通网络全面提升办公效率。

依托华润中心百亿级的大配套,楼下就是全国最大万象城,青岛华润大厦,是岛城拥有最多、最高端的休闲资源的购物中心,选择华润大厦,10分钟即可享受全城最顶尖、最全面的商务配套资源。

同时,作为青岛旗舰商务、国际5A高端写字楼作品,华润大厦一出现,就迅速吸引了业内行业巨头的关注,阿里巴巴已于2015年5月首批进驻,兴业银行确定于8月份进驻,企业领袖的选择无疑是对华润大厦品质的最好认可。

8月现房交付,以实景兑现旗舰商务承诺

2015年8月底,继万象城开业、悦玺盛大交付后,华润大厦也迎来了实景现房交付。

200米摩天高度,一仰旗舰商务的气派;39层全玻璃幕墙,时尚简约却又不失大气;踏进900㎡的奢装大堂,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世界级商务该有的风范;10米超高的挑空,商务往来时尽显企业尊贵;12部高低分区电梯,让你35秒登顶,一览岛城风景,超高配比和速度,从此让员工上下班变得更从容;车位配比1:100,为白领精英免去找车位困扰,再也不用早起抢车位。

除了配套够全、够高端,硬件设施够硬、经得起验证外,华润大厦在软件服务上也是同行翘楚,自持港式“润管家”服务,保证为企业提供24小时贴身服务,难题即有即解决,服务即需即到位,让业主达到100%满意。

青岛华润大厦,以实景说话,让青岛现场领略真正的旗舰商务。同时,8月,也是青岛华润中心全线产品交付季,豪宅奢装府邸悦府也即将交付,三大业态的全景盛放,正式标志了华润中心一站式功能的呈现,划开青岛新的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写字楼 现房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