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商务论坛首次亮相厦洽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厦门9月8日电(记者 胡美东)9月7日至11日,澳大利亚商务论坛携数名澳方重磅级政商界代表首次踏入厦洽会,并引进于澳中双边成功举办多次的著名澳中商务周活动。

8日下午,澳大利亚商务论坛与福建省商务厅联合举办了澳洲唯一大型的中英双语论坛——澳中商务周中文论坛暨福建澳大利亚企业对口洽谈会,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少和、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政府局长John Perry等做引领讲话,为与会者提供了最新的澳中行业信息资讯、全面分析澳中市场脉络走向。

据了解,今年是澳中商务周中国之行的第三年,此次澳大利亚商务论坛将带领澳洲来自农业、房产、金融、旅游、教育等产业的领导型企业,加入厦洽会国际投资区域澳大利亚独立展馆。与商务论坛随行的澳洲代表还将包括澳大利亚塔斯玛尼亚州政府官员及其他相关澳洲政商界名流。

澳大利亚商务论坛是澳洲最大的组织大型高端政府商界会议、论坛、展览的独立非政治组织,这次澳大利亚商务论坛携澳中商务周走进厦洽会,将为澳中双边商贸社交提供绝佳的高端商务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商务 厦洽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