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推进务实合作 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阿国际旅行商大会在宁夏银川召开。来自约旦、阿联酋、埃及、马来西亚、韩国等21个国家和国内多个省区市的旅游官员、旅行商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推进务实合作 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通过旅游资源推介、项目洽谈、实地考察、文艺展演等多种形式,努力实现“高端思想引领旅游开放,资源特色推介促成项目签约,实地考察交流推动务实合作,中外旅游演艺营造浓厚氛围,全面促进各项成果落地”的积极意义。

推进务实合作 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

借助银川与迪拜、吉隆坡分别开通旅客航班的良好开端,宁夏旅游局组织区内主要旅行社与阿联酋、约旦、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旅行商在B2B洽谈会上进行一对一、轮转式的洽谈,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不少企业现场就达成了合作意向。会议当天达成的签约项目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与约旦哈希姆王国旅游促进局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推进宁夏与约旦在两地旅游宣传促销、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合作;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与马来西亚纯真(TAHIRA)航空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港中旅)、宁夏河东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开通银川至吉隆坡旅游包机航线协议,争取开通银川-吉隆坡直航航班,为马来西亚皇家警务人员及其家属来宁夏度假旅游做好准备。同时,也为宁夏及周边城市游客赴东南亚旅游提供便利;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旗猎国际旅行公司签署联合成立宁夏旅游中东营销中心协议;宁夏主要旅行社与国外旅行社签署客源互送合作协议;宁夏旅游集团与马来西亚巴勒克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建立完善穆斯林旅游服务标准合作框架协议;宁夏旅游集团与北京目标汽车俱乐部签署联合承办“驾越丝路•中阿友好万里行国际自驾活动”协议等六大合作协议。

推进务实合作 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

此外,中阿博览会主宾国约旦也对其旅游资源和产品向与会嘉宾做出展示。约旦旅游促进局局长阿卜杜拉扎克•阿勒比亚特希望能够通过中阿旅行商大会的推动,增进中国与约旦及其他阿拉伯国家间旅游人员的交往。

宁夏旅游局局长徐晓平指出,宁夏作为丝绸之路沿线省区和中阿博览会主办地,中阿博览会是宁夏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的重要载体,是加快开放宁夏建设,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有力抓手。作为旅游业,必须用好、用足这块“金字品牌”,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园园标签: 2015年中阿国际旅行商大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