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途客车司机运毒?民警紧急出动原是有人报假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襄阳市警方消息:“喂,是公安局吗?鄂FRYXXX枣阳到襄阳的客运车司机运毒,赶快派人去查。”9月6日16时10分,襄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民警接到报警电话,报警男子称,一枣阳长途客运车司机运送毒品,其驾驶室旁边有一红色盒子内有毒品,要求公安机关前往查处。

襄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神州运业集团进站口处,与火车站平台民警相互配合,抓获涉嫌运送毒品的司机丁某,从其客车驾驶室内查获一盒子装的两杯红色膏状物类似蜡烛的物品及一装有耳机线的电池盒子,得知自己携带的物品可能系毒品后,司机丁某大喊冤枉,“这两样东西是我在枣阳汽车站发车时,一年轻男子要我帮忙托运的物品,男子声称到达襄阳终点站后,有人会来取货。”到站后,丁某没想到,没有等来取货的人,却等来了几名荷枪实弹的警察。值班民警将疑似违禁品送往相关部门检验,继续开展调查工作。丁某提出,自己营运的客车合伙人张某与弟弟有经济纠纷,之前张的弟弟就在枣阳用车别过自己驾驶的客车,阻挠客车正常营运,丁某疑心这次也是张的弟弟从中捣鬼,采取报假警的方式对其兄进行报复。

民警再次拔打报警电话,报警人电话已关机,电池盒子上留的陈姓联系人电话亦为空号。此时,疑似违禁品的鉴定结果也出来,并无可疑成份,就是普通的蜡烛。襄阳公交公安分局目前正在查找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的报警人,按照其行为对其进行相应处罚。

在此,警方郑重提醒市民:广大市民遇到困难时,及时拨打110电话报警求助。但千万不要出于其他目的或寻求刺激谎报警情。谎报警情是违法行为,一旦查实,公安机关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规定,予以治安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