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招乘首次走进新疆地州 15日石河子大学火热开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8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本月15日南航秋季乘务(安全)员招聘新疆站将在石河子大学拉开帷幕,这是南航招乘首次走进新疆地州,也是本年度南航第三次在疆招乘。

此次招聘与上月相比,对应聘人员年龄要求相同,均为199011日至19971231日期间出生,但对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毕业时间限制有所放宽,须在20179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非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则仍需提供毕业证书。招聘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不限名额、不设男女比例限制,将继续招收“辣妈”。

为方便应聘人员了解更多招聘细则,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派出宣讲组,于9日至11日分别在石河子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师范大学和新疆大学举行四场宣讲会,现场解答问题。此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需携带申请表、身份证、学籍信息证明、照片等材料,应聘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者还需提供英语或小语种等级证书,“辣妈”则还需提供结婚证、户口本及生育证明(如小孩出生医学证明)予以验证。

据了解,南航在疆招乘多选择春秋两季,今年为向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首次尝试暑期招聘,并招收“辣妈”空姐。此次为南航空乘招聘组今年首次走进新疆地州,目的就在于为地州应聘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方便各地应聘者参加应聘。工作人员提示,招聘具体时间为91510001600,应聘人员可登陆南航招聘网(http://job.csair.com/)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