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都江堰举办首届大熊猫生态旅游节开幕式9月25日上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8月至11月,2015中国四川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节暨都江堰首届大熊猫生态旅游节在都江堰举行。本次生态旅游节集公益、文化、旅游为一体,为中外游客带来了一系列关于大熊猫文化与都江堰熊猫家族的主题活动。

据悉,“熊猫足迹”已携重任先行启航,在831-925日期间,历时26天,将在中国版图的中间画出一个熊猫脸的轮廓。同期举行的还有大熊猫科普巡展,在成都和都江堰多个商圈与学校推广宣传大熊猫知识。

925日,此次生态旅游节开幕式将在都江堰市体育中心举行,把世界顶级视觉技术、大熊猫文化、大熊猫公益活动等元素的融合提上一个新的高度,届时将有神秘明星现场为“大熊猫星光大道”进行揭幕,同时也会为参会来宾献上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此次大熊猫节还有多个特色亮点活动将轮番展开:大熊猫光影秀通过现代技术在都江堰建筑上描绘千年传奇画卷;在熊猫谷景区大门外用大量植物种植出的熊猫迷宫,游客通过向都江堰大熊猫保护协会捐款点亮灯带组成熊猫脸部轮廓;“Hello Panda”主题游园活动创新互动游园模式,让游客在熊猫谷游玩的同时了解大熊猫知识;大熊猫3D彩绘将壹街区的运动主题与3D彩绘结合,让游客与运动熊猫亲密互动;熊猫躲躲乐将在离堆广场上投射出新颖的互动光影游戏。

本次生态旅游节将为都江堰大熊猫保护的公益事业献礼,号召全民参与大熊猫捐款(捐款链接:http://new.djy517.net/panda/index.html)。只需捐赠1元钱,即能用公益的力量点燃熊猫希望的火种。本次公益募捐所获的全部款项将交由都江堰大熊猫保护协会,用于大熊猫保护的公益事业。

本次生态旅游节由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旅游局、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成都市旅游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承办,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等协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