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芝林”登陆贵阳众筹所 助力贵州医药产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宝芝林”登陆贵阳众筹所 助力贵州医药产业发展

挂牌仪式现场

9月8日,贵州功夫宝芝林贸易有限公司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正式挂牌,该公司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经营及产品众筹计划,发挥积聚能量,助力贵州医药产业发展。

据了解,贵州功夫宝芝林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功夫宝芝林贵州药业集团,该集团依托当地丰富的中药资源,结合企业的研发科技于2012年开始在贵州开设药厂,主要产品为国药准字号药酒。该公司在贵州投资建设的达到GMP 标准(一套适用于制药、食品等行业的强制性标准)的研发生产一体化产业园的一期工程已经完成,条生产线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工运行,整个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国药准字号药酒生产基地。

“我们会选择在贵州建厂,是因为看中了贵州优质药材资源和丰富的酒资源。”功夫宝芝林贵州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释行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早在两年就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他们生产的药酒将以茅台酒的基酒为载体,配以优质药材。

“我们将少林寺禅医与贵州苗药相结合的产品是与贵州正在大力发展的大健康产业是不谋而合的。”释行燎表示,随着他们在贵州建设的药厂一期的完成,他们的7条生产线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工运行,药厂投产后2016年的年产值预计将达到80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医药 发展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