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中小企业将可申请政府采购信贷融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中小企业将可申请政府采购信贷融资

9月7日,记者获悉,《南昌市市本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信贷融资办法(试行)》拟出台,凡参加南昌市市本级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活动,并取得市本级政府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和政府采购合同、具有良好信誉的中小企业供应商,均可申请政府采购信贷融资。

政府采购信贷融资,是指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以政府采购诚信考核和信用审查为基础,凭借政府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和政府采购合同,按优于一般中小企业的贷款利率直接向申请贷款的供应商发放贷款的一种融资方式。

据悉,政府采购支持供应商信贷融资金额不得超过中标(成交)金额。供应商申请信贷融资时,除法定代表人担保外,供应商无须提供财产抵押或第三方担保,或附加其他任何形式的担保条件,降低供应商融资成本。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