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路考刚过就酒驾上路 黄冈一“马路杀手”被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路考刚过就酒驾上路 黄冈一“马路杀手”被抓

据湖北省黄冈警方消息:刚考取驾照的人,总觉得手痒痒想开车,可驾驶证还没到手,就敢酒驾上路的人可真不多。9月7日晚,浠水交警就查获了这么一名男子,因庆幸刚考过科目三,和朋友聚会时喝了两杯酒,在酒精的作用下“很自信”的开车上路了,结果被交警查获。

当晚,浠水交警大队清泉中队开展每周夜间查处酒驾集中统一行动。约20时4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鄂J2××37的红色江淮牌小型普通客车沿城区夹河桥由南向北驶入检查点。

执勤民警拦停该车,并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驾车男子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41mg/100ml,属饮酒驾驶。民警要求驾车男子出示驾驶证时,该男子神色慌张,支支吾吾的说:“我……我的驾驶证刚刚拿到,忘记带了。我……我现在马上回家去取。”

当民警要求其报出身份证号码查验身份时,这名男子(周某,32岁,浠水县清泉镇人)才说出实情:“我驾驶证刚考过科目三,就差一门科目四还没考。”周某后悔的说,“今晚上和几个朋友聚会时喝了两杯白酒,脑袋一热,就感觉自己路考考过了,已经会开车,就上路了,没想到被你们交警查到,这证还没到手就没了,以后再也不敢酒驾了!”。

通过现场调查取证后,执勤民警依法制作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交付当事人周某,暂扣了其驾驶的车辆,并告知其于十五日内携带相关证件到大队接受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