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中国回商大会在宁夏吴忠举行

郭少豫 韩杨 2015-09-08 15:42: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第七届中国回商大会于9月7日在宁夏吴忠市拉开序幕。大会吸引了海内外客商和嘉宾汇聚一堂,感受回乡风情,寻找发展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本届回商大会以“弘扬丝路精神、展示回商风采、振兴民族经济”为宗旨,举办有回商大会开幕式、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清真产业分会成立大会、第二届中国清真小吃文化节、首届中国(宁夏)露营房车文化节、宁台纺织业发展高端论坛、宁台现代有机休闲观光农业论坛、“一带一路”战略下清真产业国际化发展与投资论坛、2015第二届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商品展、2015中国(宁夏)国际清真食品穆斯林用品交易会和2015台湾精品文化交流博览会。此次回商大会共包括“两会两节三论坛三展”等十项活动。

在大会开幕式上,吴忠市委书记赵永清就吴忠市充分发挥历史、人文、民族和地缘优势,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精心打造中国回商大会这一经贸文化品牌,着力扩大面向阿拉伯国家和穆斯林地区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国内各省区的交流合作等方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嘉宾做了详细的介绍。

吴忠市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回族之乡”,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新兴滨河生态水韵城市,也是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和世界穆斯林地区交流交往的重要窗口。先后被国家有关部委和协会命名为“中国清真食品穆斯林用品产业基地”、“中国清真食品基地”、“中国回族建筑文化之乡”和“中国清真美食之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园林城市”和“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城市”的称号。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中国回商大会已成功举办6届,先后邀请到21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7000多名国内外嘉宾走进吴忠,1000多家境内外企业和机构参会,共签订各类项目协议115个,签约资金达1125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园园标签: 第七届中国回商大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