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中国清真小吃文化节拉开序幕

郭少豫 韩杨 2015-09-08 15:4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中国清真小吃文化节拉开序幕

    9月7日,第二届中国清真小吃文化节于宁夏吴忠市拉开序幕。与此同时,首届中国(宁夏)房车露营文化旅游节、第二届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商品展也在宁夏吴忠市中阿国际商贸城举办开幕仪式。

第二届中国清真小吃文化节拉开序幕

    本届中国清真小吃文化节以“弘扬清真饮食文化,服务丝路经济发展”为主题,旨在展示特色清真美食文化,扩大对外经济文化交流,提升利通区形象和知名度。据悉,文化节期间,将举办吴忠清真菜肴申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研讨会,宁夏清真餐饮“走出去”发展论坛,国内清真美食展示展销会,中国烹饪名师以及中华餐饮名店、名菜、名点、名小吃评选认定会等系列活动。

第二届中国清真小吃文化节拉开序幕

    在美食节举办期间,吴忠市将接受由中国烹协授予的“中国清真名厨实训基地”和“中国清真名菜研发基地”、“中国清真名菜申遗指导基地”“中国清真名小吃评选基地”等四个“国字号基地”荣誉。第二届中国清真小吃文化节及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吴忠清真餐饮业发展迈上新水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园园标签: 第二届中国清真小吃文化节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