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安县警方跨省抓获摩托车盗窃案嫌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公安县警方消息:近日,湖北省公安县公安局南平派出所协同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办案,远赴海南省将一流窜盗窃摩托车的网上逃犯张某(男,50岁,湖南省澧县人)抓获归案。

7月21日,南平辖区发生了一起摩托车被盗案,案发后,本着破小案保民生的理念,南平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于7月28日在湖南澧县抓获犯罪嫌疑人之一韩某(男,50岁,湖南省澧县人)。

经审讯,韩某供述了在南平镇作案的犯罪经过和多起流窜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共同犯罪嫌疑人张某(男,50岁,湖南省澧县人)。根据线索得知,张某已外逃,该所对其进行上网追逃。后经侦查,掌握张某已逃往海南三亚。

8月25日,该所与刑侦大队同赴海南追逃,经过几天的摸排和大量侦查工作,成功将其嫌疑人张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带回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