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吃个早餐小轿车竟被盗走 民警两天内破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公安县警方消息:近日,湖北省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经过两天两夜的连续工作,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破获1起盗窃小汽车案件,带破一般盗窃案8起。追回被盗小汽车一辆,电动车2辆,山地自行车1辆,苹果手机1部、现金5000余元等价值数万元的财物。

9月1日上午,肖某(女,43岁,斗湖堤镇人)向刑侦大队城区中队报案称,其在斗湖堤镇三袁里一饺子馆吃早餐时手提包被盗,包内有手机、现金、车钥匙,随后,嫌疑人利用其包内车钥匙,盗走其停放在三袁里工商银行内的一辆比亚迪牌小轿车。通过调取案发地和沿途监控,侦查人员很快确定被盗车辆开往了沙市方向,并于案发当天上午11时许在长江大桥桥北下高速,在市局指挥中心和刑侦支队的支持下,侦查人员获取了被盗车辆在沙市城区的活动轨迹。鉴于此,9月2日下午,中队长皮仲球率队赶赴沙市展开抓捕,经过8个多小时的苦苦寻觅,侦查人员终于在沙市区三湾路找到被盗车辆,并抓获涉案嫌疑人黄某(男,26岁,斗湖堤镇人)。黄某到案后,对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