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无证驾摩托遇检查 慌乱中撞倒路边太婆欲逃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一男子无证驾驶正巧碰上交警例行检查,为了躲避交警的检查在路边来回乱窜,不料撞倒正在路边行走的一位六旬老人。男子撞倒老人后还想跑,不料,没跑出百米就被前方卡点交警给逮了回来。

9月6日上午10时,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民警正在上窑铁道口检查无牌无证摩托车。途径上窑路口,正常行驶的摩托车方某,因无证驾驶,又见交警正在例行拦截检查,立马慌了神儿,往马路上两边来回乱窜,结果急乱中将一位六旬婆婆撞倒在地。可明知撞伤了人的驾驶人方某不仅没有停下车,竟和同伴推着摩托车继续向前狂奔。

一旁执勤的交警李建华见状,立即追击。见交警在后面追,两人干脆将摩托车丢在地上,向前狂奔。刚跑到上窑公安路路口,就被前方执勤民警成功拦截。

民警表示,被撞倒的婆婆胳膊受伤,已送去医院检查,目前方某已被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