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服务员态度不好遭打耳光 拉扯中擦伤索一万元赔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出门办事,服务人员的态度和办事人的素养都会影响公共环境的和睦程度。在湖北省大冶市一家营业厅内,一名办事男子因忘带身份证而不得不折返一趟,偏巧业务员态度很不耐烦,办事男子的同伴生气打了该业务员一巴掌,引发矛盾。最终,警方依法将这两名伤人的男子行政拘留,并驳回业务员索要1万元赔偿的无礼要求。

9月4日中午12时25分,大冶市罗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派出所对面某营业厅有一男一女正在互相拉扯。副所长颜徳智带领民警刘晋昂等人迅速到现场,及时制止两人继续拉扯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询问。

经询问得知,24岁的小伙子阿伟(化名)和同伴阿志(化名)到某营业厅上手机号码。因出门仓促,阿伟忘了带身份证,必须折返去取,他无奈地跟业务员苏某开玩笑说:“美女,要不,你的身份证借我用一下?”苏某不耐烦地答道:“你上不上号,要上就拿你身份证来,别那么多废话!”阿伟有点生气:“我大热天的过来,肯定是要上号的,怎么说是废话?”说完起身就走了。阿志看不惯,对苏某说:“你一个做服务行业的,怎么说话这么冲?”苏某没搭理阿志,阿志一冲动,打了苏某一巴掌,也出了大厅。

苏某大怒,追出营业厅,但阿志已经走了。苏某便抓住阿伟的摩托车车头不让他离开,两人拉扯了半天也没结果。期间,苏某将阿伟的颈部抓伤,阿伟一怒之下强行发动摩托车起步,又将死拽着摩托车的苏某带倒在地,致苏某右肩、左手和膝盖被擦伤。

矛盾彻底激化。苏某拽着阿伟,要求其与同伴二人赔偿自己1万元,否则别想罢休。恰巧民警及时赶到。

经过对涉事双方进行调解与分别教育,苏某放弃索要1万元赔偿。9月7日,阿伟因涉嫌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6日,阿志因主动自首,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