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南美商哈利会长:今年的投资总额将有望超越往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南美商哈利会长:今年的投资总额将有望超越往年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 哈利 •赛亚丁

华南美国商会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厦洽会)代表团于9月6日抵厦,为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作准备。今年,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将再次率领逾150位成员参加厦洽会。其中包括旨在来华寻求投资良机的美国企业家访问团。自2010年起,该代表团每年的签约总额估算均超20亿美元;据哈利会长估计,今年的投资总额将有望超越往年。

据悉,已有13年参会历史的华南美国商会代表团自2006年接受时任国家副总理吴仪授予的“投洽会特别贡献奖”以来持续发展壮大,每年的投资额不断刷新往年记录。

在谈及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对微软、高通、奔驰等企业进行反垄断调查引发的社会关注,哈利·赛亚丁表示,常规的审批程序是不断改变的,但他不觉得外资企业会因此减少在华投资,中国是非常有活力、潜力非常广大的消费者市场,持续释放的改革红利将吸引在华外企扩大投资。

在三天的厦洽会期间,代表团将与来自福建、湖南等全国各省的领导会面。代表团更将首次参观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并考察该片区投资环境。

哈利会长表示:“华南美国商会厦洽会代表团连续十二年取得巨大成功,这离不开厦洽会组委会卓越的组织以及完善的安排及服务。而正凭借着这些优势,厦洽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参会者,并成为同类型投资贸易洽谈会无法比拟的全球跨区域投资窗口。在此我对福建省和厦门市领导以及厦洽会组委会成功举办这一高规格的专业洽谈会表示祝贺。美商会将一如既往,每年回到美丽的厦门支持这一盛会。”(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投资 厦洽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