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惠济区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表彰慰问一线教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8日电(陈文杰)9月7日在第三十一届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惠济区庆祝2015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区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会上对辖区内涌现出的名学校、名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尊师重教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区长黄钫主持。

区委书记王东亮,区长黄钫,区委副书记杨金军,区人大主任禹舜,区政协主席梁守海,区政协党组书记肖国俊,区人大副主任陈建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卫民,副区长郑方燕,政协副主席谢和平等领导出席会议。辖区内相关局委有关人员以及教育系统教职工代表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为教师节献辞;副区长郑方燕对全区一年来的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区委副书记杨金军宣读了《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度名教师名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尊师重教先进集体的通报》,对辖区内涌现出的名学校、名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尊师重教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王东亮代表区四大班子致辞,向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教师、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对惠济区教育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后,区委书记王东亮、副书记杨金军一行来到惠济区实验小学、薛岗小学;区长黄钫、副区长郑方燕一行到惠济区实验幼儿园、郑州第七十九中学、花园口小学、惠济区香山小学慰问一线教师,并给每所学校送去了10000元慰问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表彰 教师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