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惠济区贾河小学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班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8日电(陈文杰)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近日,郑州市惠济区贾河小学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班会主题活动。

班会课上,老师们用多媒体向队员们展示了“卢沟桥”事变、“九一八”事变、南京大屠杀等等历史画面。引领孩子们认识到:是“无数先烈用他们的生命换来了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倍加珍惜,努力学习,学好本领保家卫国。

据悉,本次系列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青少年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民族精神教育融入青少年学习和日常生活之中,激励和动员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而努力奋斗。

与此同时,学校还通过手抄报,电子屏悬挂纪念标语,观看抗日战争影片,利用广播播发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章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了抗战胜利的重大意义,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舆论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小学 抗战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