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书画名家馆联会第20届年会及作品联展在合肥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中国书画名家馆联会、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的“中国书画名家馆联会第20届年会”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合肥市赖少其艺术馆举办,届时将展出吴昌硕、黄宾虹、齐白石、徐悲鸿等24位中国近现代书画大师们的代表作品,同时出版《世纪丹青》(八)画册及《中国书画名家馆论坛文集》。

中国书画名家馆联会是汇聚中国近现代书画艺术大师的名家馆群体,珍藏着数量相当可观的艺术珍品,充分反映名家大师的地域文化特色和杰出艺术成就,是中国近现代书画艺术的精品荟萃。联会成立20年来,各馆在宣传馆主艺术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本次年会是赖少其艺术馆组织“赖少其诞辰百年纪念”系列活动之一,是继5月份广东美术馆、6月份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之后又一次重要的专题展,旨在通过此次书画名家馆的活动,研讨名家馆陈列展览和收藏研究的经验,提高运营管理的水平,更好地做好免费开放服务;通过文化交流活动,加强馆际合作,促进名家馆的更大发展;发挥艺术馆的综合优势,进一步扩大名家艺术和艺术馆文化品牌的影响,推动中国和合肥市文化美术事业的更加繁荣。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书画 文化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