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霍城县将举办“金秋游霍城”系列活动 12项系列活动带给你全新的感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霍城县旅游局获知,为了推动旅游产业的发展,霍城县将举办为期一个半月的“金秋游霍城”系列活动。

“金秋游霍城”共12项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看点颇多,各项活动将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如福寿山开山徒步游、中国太极拳表演、福寿山野生植物基因库科普知识展、惠远古城访古民俗游、兰干丝路农桑园民俗美食季、“第二次邂逅”薰衣草赏花季等。

尤其是霍城福寿山金秋旅游。经过提升改造的著名景区——大西沟景区增设了环山栈道,大西沟的全貌尽收眼底;惠远古城访古游将带你游览伊犁将军府、文庙、旗人馆、惠远历史陈列馆,“亲历”历史的变迁;全国旅游示范村——央布拉克村民俗游让你乘坐马迪克看维吾尔族民居建筑,走访民俗家访点;“丝路农桑园”的美食、花田、博览馆、水车、民族歌舞表演等不仅让你大饱口福,还让你大饱眼福。

该活动从9月1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

届时霍城县还将举办中秋赏菊观灯展、“伊犁礼物”旅游商品霍城展、“霍城有礼”惠民活动等活动。

据相关人士介绍,该活动是继今年举行的霍城县第五届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后的又一次大型旅游活动,必将开启霍城县新的文化旅游经济增长点。

霍城县宣传部 喻明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金秋 霍城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