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海事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参加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小手拉大手”双创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7日,记者了解到,期间,海口海事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前往李硕勋烈士纪念馆参加由共青团琼山区委员会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小手拉大手”双创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纪念活动以“重走革命路 缅怀先烈情 正当双创先锋”为主题,共有来自府城街道团工委、云开见日社团、琼山二中等200余名师生及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纪念活动在大雨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纪念馆。随后,全场肃立,为在革命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并敬献花圈。在青年团员代表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后,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宣誓:“勿忘国耻,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携手努力,开创未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宣誓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学习了李硕勋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

纪念仪式结束后,青年团员和学生分成四个“双创”志愿服务小组,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环境整治、文明交通和设点宣传等活动。海口海事局的青年团员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作为祖国的年轻一代,青年人既是未来历史的开创者也是过去历史的继承者,有义务有责任去了解历史、记住历史;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经常回顾党的抗战历史和浴血历程,能更激发团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作为海南的公务执法者,守海有责,护岛有爱,更要积极参与到城市创建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卫生海口和美丽幸福海南贡献青春海事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口 抗日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