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尊重人才 技术领先 上风高科马刚在风机科技节的致辞

2015-09-08 12:41: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导读:8月30日,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风高科)风机公司首届科技节暨风机科技馆开馆仪式在浙江上虞上风风机产业园开幕。笔者与相关政府单位、国内知名核电轨道企业代表及高校科研所代表等一起获邀参加上风高科此届科技节,以下为笔者整理的上风高科总裁马刚先生在科技节上的致辞。

   尊敬的何董事长、王区长、各位领导、来宾、公司同事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代表上市公司全体热烈欢迎各位领导、来宾的莅临,也提前恭喜接下来获奖的各位技术精英。过去四十多年的岁月正是因为各位的支持和帮助,上风高科的风机产业才能在面对诸多内外部困难时,砥砺前行,在滚滚的市场竞争大潮中,不断前行、进步。

  今天正值上风高科风机科技展馆开幕,同时也是中国首个风机历史展馆揭幕。恰逢上风高科风机首届科技表彰会召开,我谨代表公司向各位领导汇报我们未来在技术方面的四个思路。

  1、尊重人才。我们认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没有人才,一切的企业战略都是空中楼阁,技术人才更是企业战略的坚定执行者,所以在公司的企业文化中我们将尊重写进企业文化。这些尊重,会具体体现在我们全体上风人的接人待物和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

  2、坚持技术研发投入。我们风机所属的产业是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已被国家定为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和鼓励支持的企业。做为上市公司,我们要不遗余力的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未来三年,我们都计划将利润的20%进行研发投入。

  3、坚持开发高性价比的产品。管理大师德鲁克讲企业存在的价值就是为“顾客创造价值”。我们为顾客创造的价值是什么?那就是高性价比的产品。我们要瞄准市场空白和客户痛点,每年推出高性能低价格的产品给我们的客户。

  4、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不光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还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要利用互联网的手段和我们所有客户建立密切的联系,并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

    各位,春来暑往,我们的风机产业已走过40个春秋,“上风”、“专风”品牌经受住了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重重考验。今天我们新的风机展馆揭幕,风机产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上风高科人将以饱满的热情,披荆斩棘不断,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各位领导朋友、全体股东和投资人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