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姮好酵素益生菌美妍份,惊艳绽放广州美博会

2015-09-08 12:41: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姮好酵素益生菌美妍份,惊艳绽放广州美博会<BR>

2015年9月4日—6日,第43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州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美丽爱好者的到访。台湾姮好所在的琶州国际会展中心B区11.2M34馆内,更是超级火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对姮好的产品充满了好奇,下面就跟着来自现场的美图来感受下来自美博会的火热气氛吧!

2015姮好酵素益生菌美妍份,惊艳绽放广州美博会<BR>

今天就是美博会了,昨天小编看了好久的成语词典,以此来加强文化素养,以便今天看到美博会的现场美图时能多用“人来人往,络绎不绝,熙熙攘攘,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热闹非凡……”等成语,别看到现场壮观场景时只会说:人多,人很多,人非常多等大白话。但看到来自现场的美图,小编只想说:人好多呀!

2015姮好酵素益生菌美妍份,惊艳绽放广州美博会<BR>

姮好旗下的三款产品:姮好酵素,姮好益生菌,姮好美妍粉,个个产品的包装都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展区布置更是美美哒!买家秀好养眼,简直美腻了!

2015姮好酵素益生菌美妍份,惊艳绽放广州美博会<BR>

颜值好高的姮好工作人员呀!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又这么努力地工作!

俗话说的好,认真工作的女人最美丽!看看这么姮好创世人刘倩女士认真详细的在给对姮好无限感兴趣的美眉们讲解,画面真的是好美哦!面对刘倩女士辣么专业的解答,相信美眉们对姮好的产品一定会彻底爱上了吧!

前来咨询的客户很多,这位女士之前一直在服用日本的酵素,但是听过我们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觉得姮好酵素的成分、技术以及对机体的调节作用更强大,现场便拆包试服!对姮好酵素的口感连连称赞,随后询问能否零售、代理等一系列问题!看来姮好酵素真的不一般呢!

美博会第一天,姮好展馆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客户真心多,很多正在寻找加盟项目的客户在听到一番产品讲解后,都产生浓厚兴趣,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或者通过扫码添加微信。姮好产品投保3000万,绝对的实力优势与过硬的品质吸引来众多朋友来参观咨询,其实也不足奇怪,你说呢?现场画面说明一切啦!

明天,美博会继续,姮好会更好!

2015姮好酵素益生菌美妍份,惊艳绽放广州美博会<BR>

IM团队官网: http://www.imtuandui.com/

姮好官网:http://www.henghaoxs.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