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原圣肽抢滩云贵高原开疆拓土 应邀企业家高峰论坛

2015-09-08 12:40: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8月30日,公益中国企业家高峰论坛在贵州荔波隆重召开,前正集团旗下生物科技企业高原圣肽董事长吴长海、总经理李俊承应邀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和经济学界的学者共同探讨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如何促进健康产业和旅游业快速发展这一时代热点话题。论坛上高原圣肽掌门人吴长海畅谈健康产业战略构想,再发时代强音!

高原圣肽抢滩云贵高原开疆拓土 应邀企业家高峰论坛

公益中国企业家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高原圣肽抢滩云贵高原开疆拓土 应邀企业家高峰论坛

吴总、李总共同出席公益中国企业家高峰论坛

 

一带一路东风劲,健康产业迎契机

        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这有利于加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据WHO的调查显示,全世界75%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如果以目前美国健康产业人均消费水平推算,我国至少有17.4万亿元的增长空间,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将充分发挥国内各地区不同优势,有助于健康产业的纵深发展。

 

高原圣肽抢滩云贵高原开疆拓土 应邀企业家高峰论坛
中国营养与保健食品整体市场前景预测

 

云贵高原璀璨明珠,美丽荔波蕴含宝藏

        8月30日,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公益中国企业家高峰论坛在这里盛大召开。会议伊始,荔波县委书记尹德俊发表讲话,他介绍了荔波的生态环境和风土人情,号召有识之士来荔波打造养老养生大健康产业。

高原圣肽抢滩云贵高原开疆拓土 应邀企业家高峰论坛

荔波县委书记尹德俊致开幕词

 

        众所周知,贵州地处云贵高原,这里青山绿水养眼,蓝天净土养肺,传统饮食养颜,民族文化养心,田园生活养神,发展大健康产业优势得天独厚。加之四季如春,雨水充沛,宜居宜游。

        荔波自然景观在全省乃至全国享有极高的美誉,荔波是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旅游景区、“中国最美的森林”、国家生态示范区。荔波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气候宜人,全县森林覆盖率达63.85%。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高达18万个以上,年平均气温在18℃左右。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无疑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在这种自然环境下,荔波被誉为“天然药库”,蕴藏着丰富的药材资源,主要品种有太子参、何首乌、茯苓、白芨等。同时还拥有“苗药三千,单方八百”的民族民间医药体系,苗族医药、侗族医药、瑶族医药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高原圣肽抢滩云贵高原开疆拓土 应邀企业家高峰论坛


高原圣肽抢滩云贵高原开疆拓土 应邀企业家高峰论坛

风景如画、碧水青山的荔波

 

聚焦天然资源宝库,绿色肽获战略机遇

        荔波众多的天然动植物资源,为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作为高新生物科技企业的楷模,高原圣肽一直致力于纯净天然的健康营养品的研发与生产,以“绿色科技,品质生活”为企业发展宗旨,以绿色原生态的动植物为原料提取绿色肽。高原圣肽在青藏高原建有绿色肽生产基地,本次论坛高原圣肽将目光聚焦云贵高原独特的天然动植物,希望能够深化推进民族产业发展,开发云贵高原的绿色天然的原生动植物,造福百姓健康。

高原圣肽抢滩云贵高原开疆拓土 应邀企业家高峰论坛

高原圣肽董事长吴长海先生发表讲话

 

        高原圣肽董事长吴长海发言表示:“人是万物之灵,作为自然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人与自然唇齿相依,顺应大自然人体才会健康,只有‘大道合乎自然,天人合一’才是至高的养生境界。高原圣肽一直秉承这种思想,以开发绿色天然的纯净营养品为己任,在世界第三极的青藏高原,我们利用那里特有的动植物资源优势,进行牦牛骨胶原肽、白刺、雪灵芝等珍贵原料的提取研究,开发出健康梦、百金草、PHP、百锦草等系列系列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一次我和李总共同来到荔波,真是不虚此行,我们发现荔波地处云贵高原,这里不但有着清新的空气,甘甜清澈的水源,青翠美丽的森林,丰富的负氧离子,更有着许多特色突出的动植物资源,特别是许多药食同源的绿色草本植物。通过这几天的考察,我们已经有了在这里投资建厂的愿望,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深入考察调研,力求早日落实决策。我相信抢占云贵高原这一天然营养宝库,高原圣肽将拥有中国两大高原的动植物资源,这将为中国绿色肽产业的跨越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高原圣肽抢滩云贵高原开疆拓土 应邀企业家高峰论坛

论坛上与会企业家听的聚精会神

 

        企业家高峰论坛上嘉宾们踊跃发言,为荔波的发展献计献策。与会嘉宾坚信,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动植物资源,荔波将为绿色健康营养品的开发提供宝贵的天然原料。以高原圣肽为代表的高科技生物企业聚焦荔波,将促进荔波经济水平的健康快速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