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居轩家纺喜迎开学季 解决学子“安寝之忧”

2015-09-08 12:27: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九月的临近,莘莘学子们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学季”,不少家长和学生纷纷开始为新的学期做着准备,这也让各式各样的商品迎来了一个新的销售高峰。其中,作为学生们安心学习和良好休息的必需品,一套高质量舒适的家纺用品自然成为了学生们新学期必不可少的元素!

为了迎合众多学子们的殷切需求,给学子们创造出一个更加舒适的健康环境,南通喜芙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品牌“居轩”)在2015年为学子们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家纺产品,其中包括居轩时尚夏凉被、纯棉四件套、舒适羽绒枕等在内的多款新品。凭借着更高品质的产品质量,更低价格的让利优惠,赢得了家长与学子的欢迎与认可。

不少家长之所以选择居轩,最为看重的也是居轩家纺长久以来良好的质量保障和品牌影响力。据悉,作为我国家纺市场上的领军品牌之一,多年来居轩一直秉承着让大家“舒适家居、享受生活”的经营理念,并始终致力于追求高质量合格产品让消费者可以放心选择。精益求精的做好每一件家纺产品,无论从选材还是到制作,认真的把控好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这些都为居轩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并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直认可!

为了更好的保证家纺产品的质量,让消费者后顾无忧,居轩对于产品的质量问题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相关产品负责人员表示,居轩的家纺产品全部以纯天然的棉、毛、丝、为主材料,保证所有床上用品与人体接触的部分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份,且材质均达到了婴儿使用的国家标准级别,学子们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另据了解,随着本次“开学季”来临,居轩家纺以其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选择,无论是线下和还是线上的官网平台都已经呈现出火爆的态势!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居轩也将继续用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来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也为莘莘学子和广大家庭营造出更加健康、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