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整改问题力求群众满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9月8日电 近日,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平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狠抓整改,力求群众满意。

据悉,平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专项整治占道经营,每晚由专人负责,劝导和查处主要街道、校园周边等地段的占道经营者,同时划定区域,做到“入室经营,还路于民”。专项整治违建。逐街、逐路、逐小区楼院进行摸排调查,认真受理群众举报、专项整治违建。专项整治扰民噪声。针对城区商业噪声扰民的问题,联合环保局、公安局等部门集中对老城区、商业繁华区及校园周边进行集中整治。

与此同时,专项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改进工作方法,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做到宣传教育先行,明确非机动车辆停放区域和停放要求,安排专人在停放区域进行引导,提醒市民自觉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辆;专项整治渣土运输。环卫监察大队集中对城区范围内的建筑工地渣土运输问题开展整治行动,杜绝渣土运输过程中泄露、遗撒、致路名污染,影响车辆、行人安全通行的问题。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