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三举措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9月8日电 日前,承德市平泉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举措对辖区内校园周边环境开展专项整治。

据悉,平泉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监管力度。以校园周边的商店、超市为重点检查区域,以流通领域儿童玩具、学生用品为重点检查内容,严厉查处销售假冒伪劣文具用品、“三无”商品等违法行为,确保广大学生购买到合格的产品。加强宣传指导。在检查的同时着力对经营者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指导,告知经营者不得在市场上销售不符合技术规范、安全标准以及有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产品。畅通维权渠道。12315申诉举报中心人员对涉及学生权益方面的申诉举报及时受理,切实为学生“排忧解难”,撑起一把安心、放心、暖心的消费维权“保护伞”。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5台次,检查学校周边文具用品商店31户次,查处违法行为2件,没收不符合安全标准涂改液、激光笔200余支,有效净化了开学期间校园周边环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