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口中院召开新任助理审判员座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口中院召开新任助理审判员座谈会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9月8日电 9月7日下午,周口中院召开新任助理审判员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院长李志增对新任助审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常务副院长刘明杰、政治部主任张冬梅以及9名新任助审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志增院长详细询问听取了新任助审员的个人情况、工作情况以及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疑虑,详细解答了他们提到和关心的问题。会上,李志增院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新任助审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新晋助审员要积极参与到审判工作中来。出于新任助审员经验不足的考虑,还没有给新任助审员分配案件,新任助审员要抓住这个缓冲期,多听、多看、多学、多参与,争取早日能独立办案,成为一个能独当一面的人民法官。二是工作中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许多老同志在法院工作了几十年,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实践经验,新任助审员虽然都是法律科班出生,但学校学的大多是规则、原理、原则的阐述,与实际工作的要求还是很大的差距。大家要多向老同志学习,以法律法规为准绳,学习他们好经验和做法,以人为镜,不断提高。三是要利用一些业余时间多学习,多写一些东西,多总结一些东西,要注重宣传和调研工作,进入工作单位之后不可能再有系统的业务培训,更重要的是自我培养,自我提高。

最后,李院长勉励大家:人生没有辉煌的终点,只有精彩的过程,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多注意细节上的成长,多注意体质的锻炼,踏实做好每一件事,将每一件事都做出精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