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检查组到扶沟县检查中央财政造林补贴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检查组到扶沟县检查中央财政造林补贴项目

检查组一行实地核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9月8日电 9月6日、7日,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检查组孙红召主任一行三人对扶沟县2014年度中央财政造林补贴试点项目进行省级检查验收。

检查组通过查阅造林痕迹档案资料、走访造林农户、现地核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检查。扶沟县2014年度中央财政造林补贴项目完成7001.7亩,本次检查共抽查包屯镇1个乡9个小班,涉及5个村民委员会,走访造林主体25个(户),抽查总面积834亩,其中任庄村150亩、宋湾村240亩,小岗村64亩,潭岗村290亩,陈岗村90亩。检查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扶沟县2014年度中央财政造林补贴项目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