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与市民一同用“骑迹”丈量低碳决心——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第五届骑行日活动圆满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与市民一同用“骑迹”丈量低碳决心——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第五届骑行日活动圆满举行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第五届“开元骑迹”活动圆满举行

近日,由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长春晚报联合举办,题为“开元骑迹”的长春开元名都第五届自行车骑行活动如期举行。此次骑行活动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为起点,终点为长春汽车主题公园,全程12.3公里,沿途向大家倡导低碳环保、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并向社会宣传开元品牌。

从2011年开始,开元旅业集团把每年的9月1日定为开元自行车骑行日,并把它作为企业的大型文化活动传承下来。每年的这一天,全国各地的开元企业都将组织员工进行自行车骑行活动,向人们传达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从较小范围的俱乐部成员扩大到为数众多的普通员工,从较为简单的运动项目延伸到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从对企业内部员工的倡导发展到面向社会的宣传。经过多年的发展,这一活动始终贯彻了开元旅业集团要做对社会有责任心的企业的一贯理想。

9月1日,早7时许,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门前已是人声鼎沸,来自酒店各个部门、各个年龄段的骑行爱好者组成的员工单车队在指定位置整齐列队。一位头缠丝巾脚踩小轮折叠自行车的酒店员工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她表示:“虽然我的装备和单车不是专业的,但是身为开元人,一颗热爱绿色健康生活的心是不变的,为我加油吧!”活动仪式开始前,由酒店员工组成的车队还在现场拉起歌来,活力非凡,气氛热烈。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来自长春驭风单车俱乐部的骑友们,他们各个全副武装,并配备着专业骑行装备,成为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

早上8点整,“开元骑迹•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第五届骑行活动”在市旅游局领导的发车令下正式开始。身着印有长春开元名都LOGO服装的骑行队伍从酒店浩浩荡荡地出发了,车队骑行12.3公里,直指位于终点的长春汽车主题公园。本次骑行节,酒店与春城市民共同倡导骑行生活,让长春市民与我们共同见证低碳环保的决心。

前导车高举酒店旗帜,带领着骑士队伍,队员们身着酒店发放的开元蓝色T恤衫,在凉风徐徐的早晨宛如一道轻盈的风景线。本次活动,酒店向所有参加活动的骑士们发放了具有环保含义的酒店专用开元矿泉水,并在沿途向市民宣传开元骑行节的意义及口号,沿途的市民也都纷纷驻足关注我们的蓝色骑行队伍,叫好声络绎不绝,受到市民的一致认可。

抵达目的地后,大伙的兴致依旧高涨,一位来自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的骑友说:“我认为开元骑行日,不仅仅是我们开元人的文化传承,更希望能够传播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长春驭风车队的石队长表示:“骑行不仅能够强健体魄,还能引起人们对低碳生活的重视,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的骑行活动已经连续五年了,能够和这样一个有传承有决心的活动一起宣扬低碳生活,对我们骑行爱好者来说也是意义非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店 骑行日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