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花好“元”悦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月饼醉仲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月悬桂花枝,萤舞小窗前。八月中秋到,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已经提前进入中秋节气氛,精心打造的月饼展台新颖、高贵、典雅,成为酒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人们驻足流连。今年的开元月饼礼盒植入新潮玩味的全新概念,潮人一族、故事会、醉中秋、传家、璧萝等款式新颖寓意独特的礼盒设计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其中开元玉玺璧萝款更是以开元集团收购法国碧落酒庄为看点,在礼盒中搭配法国璧萝红酒得到宾客的亲睐。花好元悦的主题寓意同样使得开元月饼成为今年中秋佳节赠予宾客的福家之礼。

同时据酒店相关人士透露,因为酒店隶属的开元旅业集团严格按照国家颁布的月饼强制性国家标准订做,不仅健康可口,而且符合绿色环保标准。口味甜而不腻、清淡纯正的口味迎合了众多宾客的口味。在外观包装上,今年的月饼礼盒色调更趋沉稳大气,金色、红色为主体色调的盒体很好的表达了节日的喜庆气氛,烫金的图案更是与中秋传统佳节的历史人文底蕴相融一体,深受国内外宾客喜爱。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店 月饼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