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首届中国(宁夏)露营房车文化旅游节在吴忠正式启动

郭少豫 2015-09-08 09:52: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9月5日,首届中国(宁夏)房车露营文化旅游节在吴忠市中阿商贸城举行发车仪式,此次房车文化旅游节主要由首届中国(宁夏)露营房车文化旅游高峰论坛、品牌房车试乘体验、房车巡游、露营体验等几个部分组成。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4辆房车参加。车型以国内主流车型为主,主要来自于黑龙江、辽宁、北京、天津、河北、河南、陕西、甘肃、宁夏等地。

2015年首届中国(宁夏)露营房车文化旅游节在吴忠正式启动

    据了解,吴忠市拟与中华两岸房车旅游产业经贸协会一同将该市打造为国内房车露营休闲旅游基地。这项计划于今年就已经开始筹划,3月份在台湾举办宁夏经贸文化活动周期间,吴忠中阿商贸城会同台湾房车露营协会签订了建设露营房车基地协议,内容包括建设占地50亩的房车组装工厂、房车生态文创园区、房车酒店、进口房车买卖租赁、房车休闲文创、房车产业衍生商品展区、台湾房车基地车间、轻航空旅游8个中阿欢乐谷房车露营基地等项目。

    借助此次房车文化旅游节及回商大会的契机,吴忠市与台湾围绕“传承丝路文化,相聚黄河金岸,畅游水韵吴忠,发展回乡经济”为主题的活动,深度开展“房车文化品牌”、“房车旅游市场”、“行业信息交流”、“产业资源整合”等方面的落实与沟通,共同促进区域旅游产业经济的发展。

2015年首届中国(宁夏)露营房车文化旅游节在吴忠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中华两岸房车旅游产业经贸协会理事长翁柏吉、吴忠市旅游局局长贺永锋分别就“以吴忠为中心,打造辽宁葫芦岛、台湾三方在房车露营旅游方面的合作,将房车露营旅游文化推向全国”、“针对吴忠市房车露营产业制定相关政策措施,引导发展房车旅游业”两个点发表了讲话,

    活动当日除发车仪式外,还举行了房车巡游活动。巡游途经吴忠黄河大桥、中华黄河楼、滨河大道等地,来自全国的房车爱好者们畅游黄河金岸,感受这座最具民族风情的滨河生态水韵城市。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