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围绕“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厦洽会打造电商资源对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提升“世界商业领袖圆桌会议”的对接实效,厦门贸促会于97日下午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跨境电商产业资源对接会”。本次对接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主办,世界贸易中心协会联合主办,并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厦门市委员会、厦门国际商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承办。

据了解,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比利时、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的两百多家企业、机构共300多人参加了对接会,其中包括15家设台代表,以及国内、福建省主要电商企业、厦门进出口企业等。出席对接会的企业代表涉及电商产业链的各个层面,包括美国亚马逊、谷歌、德国OTTO集团等境外主要电商企业;境外经贸机构主要包括世界贸易中心协会、英中贸易协会、印度工商业联合会,国内主要电商企业包括阿里巴巴、兰亭集势、跨境通等。

作为2015年第十四届世界商业领袖圆桌会议的重要配套活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跨境电商产业资源对接会围绕当前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我国的企业带来一个直接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电商市场,宣传推广企业品牌,引进优质资源,实现转型升级的良好机遇。(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