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民警、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市民警、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奎屯市民警、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96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奎屯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民警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奎屯火车站广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宣传中,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一方面向来往群众发送《安全防范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积极向大家讲解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预防电信诈骗犯罪有关常识,教育和警示大家遵纪守法,加强防范,确保自身安全;另一方面,民警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广泛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并主动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和提问。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警力4人,发送各种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