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筑重力公司加强“三节”期间反腐倡廉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6日下午,天筑重力公司召开了关于加强“三节”期间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来自机关的党员干部,各科室负责人35人参加了会议。

随着“古尔邦”、“中秋”和“国庆”佳节的逐渐临近,为了进一步加强重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和谐温馨廉洁的工作氛围 。会议开始,重力公司组织到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天筑集团《关于做好古尔邦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党支部书记孙新辉在会上要求,领导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兵团纪委、师市纪委的要求贯彻集团党委、纪委的文件要求,坚持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同时重点对变相公款旅游、公款宴请、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和收受礼金礼品、电子预付卡、电子礼券等现象进行明察暗访和集中排查工作,对“搞变通”、“打折扣”等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将公开通报曝光,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顶风违纪行为,快查严处、该立案的立案、该处分的处分,一旦触犯了法律,将严格追究当事人的直接责任。会议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公司总经理常洪民在会议上最后强调;我们不但在节日期间讲廉政,在平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不要因为一点点蝇头小利,成为阶下囚,这样的事例远的有,近的用,接受现实版的教训。同时他要求有关部门通过发送廉政短信,张贴廉政标语,集体学习,观看廉政教育片等宣传廉政工作等方式,教育全体领导干部做到严于律已,洁身自好,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反腐倡廉教育活动,真正的把反腐倡廉工作做的扎扎实实,使大家一门心思用在学习和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佳节 反腐倡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