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7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黑龙江省工信委、贸促会、哈尔滨市工信委、贸促会及哈尔滨中信伟业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制博会将于2015年9月10-12日在哈尔滨隆重召开。

据介绍,本届展会是在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一次全新亮相。展会主题、参展质量、洽谈对接都较以往有新的突破,展会提档升级水平创历史新高。制博会是我省唯一的装备制造类专业展会,不但符合省、市产业发展方向,具有较强的比较优势,多年来一直受到业界和各部门的关注支持。

本届制博会展出面积22000平米,展出内容主要包括高端制造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3D打印、“首台套”、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工业园区;节能环保、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机械加工设备;工控自动化、电力电工、动力传动、物流设备;五金工具、焊接设备;石油化工设备;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设备、园林机械、专用汽车等十几大类产品。

本届展会吸引了400余户企业参展,展出产品十几大类近万种产品。企业产品覆盖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十多个省市。精心组织的一批国内外3D打印、工业机器人及高端制造智能装备、互联网+、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节能环保、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企业等。有些为首次展出,有些为国内外先进水平,反映了制造业的发展方向。

本届制博会展出的世界一流产品来源于国内外几十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从国外看,主要有:世界500强企业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滚针轴承的先驱和市场领导者、德国纳德拉公司;世界第一大刀具厂商瑞典三特维克数控刀具;全球ITC电子设备行业领导企业台达集团;全球安全梯第一品牌-美国稳耐安全梯具产品厂商;世界第一台电钻生产厂商-德国泛音电动工具;欧洲最大的低速高扭力液压马达的生产厂家以及丹麦丹佛斯sauer-danfoss公司;德国杰斯曼、德国HANK汉克阀门、德国亚特兰公司;台湾上银;东京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日本天田(AMADA)、日本三丰量具;瑞士TESA特萨;KORLOY;三菱刀具等等;

从国内知名企业看:天正集团有限公司,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减速机总厂;台州富凌电气有限公司;成都成量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沈阳中金模具钢有限公司等等。

众多国内外一流企业产品的倾情加盟,彰显了本届制博会的国际性与专业性更加突出,使展会层次又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制造业 博览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