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七旬老翁玩起婚外恋 遭敲诈持刀怒砍老相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人到七旬,本应儿孙绕膝、享受天伦之乐,可家住十堰市茅箭辖区77岁的老吴却不守本分,在外找了一个老相好的,最终被老相好敲诈,风流事情败露。

老吴与老伴生活了几十年,两人都已年过七旬。可老吴却不知足,半年前认识了56岁的“老姐”杜某,一来二去,二人成了老相好。老吴拍着胸脯保证,杜某每陪老吴一次支付50元钱。日前,二人约会后,杜某悄悄跟着老吴来到老吴家楼下,正好看见老吴的妻子买菜回家。

8月8日,老吴和杜某再次约会。杜某说知道老吴有妻子的事,让老吴给她5000元“封口费”,否则就把两人的事公布于众。此后,杜某多次打电话要钱,均被老吴挂断。

8月14日,杜某来到老吴家要钱,正赶上老吴的老伴不在家,老吴气极败坏地冲进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向杜某砍去。厮打中,杜某头部受伤。后经相关部门鉴定,杜某为轻伤。目前,77岁的老吴已被茅箭警方取保候审。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婚外恋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