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业主一句话“走漏风声” 民警端掉小区内赌博窝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白天大门紧闭,夜幕降临后人来人往,往往热闹一整夜。经过一夜蹲守,9月2日上午,十堰市茅箭区民警端掉一个暗藏在居民楼内的赌博窝点,当场抓获5名嫌疑人。令人咋舌的是,其中一名重病患者竟然刚挂完吊瓶就上了赌桌,5小时输掉5000余元。

小区业主一句话牵出一个赌博窝点

9月1日16时许,武当路派出所一名协管员到惠泽公园1号小区进行出租屋登记时,一名小区业主无意中说,近些天老是有陌生男子深夜进入小区,直到第二天上午才离开,这些人来时看起来很精神,走时却显得精神萎靡。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该协管员立即将这一信息汇报给派出所领导。“这个小区很可能有赌博窝点或是有人吸毒。”派出所领导随即安排民警到该小区蹲守摸排。

夜幕降临后,居民楼的灯光一盏一盏熄灭,但有一户人家的灯却彻夜长明,直到凌晨两三点还有人进进出出。

经过一夜蹲守,民警基本确认屋中有人在赌博。

9月2日8时许,3名民警着便衣前去敲门,屋内人员以为是新来的赌博者,想都没想就打开了大门。“我们进屋拍照录像时,屋里的人还冲着我们笑。”一名民警说,得知来的是警察,坐在赌桌边的几名男女低下了头。

“诈金花”百元起底房主一把“抽水”100元

民警进入屋内时,赌博窝点的房主张某正在床上呼呼大睡。

今年30岁的张某是十堰人,2013年12月曾因赌博被拘留过13天。

据张某交代,他没有固定工作,平时靠包工程挣钱,不久前才开始喊人到家中打牌。张某说,来玩的都是熟人或熟人的朋友,他除了提供场所和赌博器具,还免费为参赌者提供茶水、饮料、香烟和饭等。

张某说,来玩牌的人一般经济实力都还不错。“‘诈金花’是100元下底,每跟一次加200元,最多的一把台面上加在一起黑了6000多元,每把我抽100元。‘卡五星’除了台子费外,大和一把我抽100元。”如果现场人手不够,张某还会上场“陪练”。

“我们进屋时桌子上扔满百元大钞,加起来估计有几万元。”民警告诉记者,在搜查房间时还发现一台点钞机。据张某交代,这台点钞机是他特意买来清点钞票的,当天晚上因为他休息得早,只“抽水”2700元,除去买水买烟买饭花的钱,净赚2200元。

男子挂完吊瓶上赌桌5小时输掉5000余元

爱赌博的人民警见过不少,可身体都不顾也要赌博的可真不多。在对当晚涉赌人员调查时,一名陈姓男子的交代让民警都忍不住感慨:“真是拿命在赌博。”

陈某说,他患有重病,9月1日晚上吃完晚饭浑身不舒服,便到医院去打吊瓶,输完液已是次日凌晨两点多,他仍坚持打车赶到张某家中,跟其他人玩“诈金花”,这一玩就是5个多小时。

据陈某交代,他去张某家玩牌已经有几天了,第一次是张某打电话邀约,认识门之后,他一旦想去就主动上门。“我们在这里打牌没有时间限制,打到没钱就不玩了。”陈某说:“当天我去的时候身上带了1.3万多元钱,是看病的钱,原本想就玩一会儿。直到早上8点民警进来时,已经输掉5000多元。”

不想让丈夫玩太久她陪着看了一晚上

一般来说,妻子都不愿意丈夫赌博,在当天抓获的参赌人员中,康某的妻子孙某也说了同样的话,但她的做法实在是南辕北辙。

“我陪他来就是不想让他玩的时间太长,怕他输太多。”孙某说,她和丈夫是9月1日晚上11点多到张某家的。据其他参赌人员交代,康某当天玩了一晚上,而孙某也在旁边陪了一晚上。

据康某交代,他当天晚上总共输了3000多元钱。显然,妻子的陪同不仅没能阻止他长时间玩牌,更没能阻止他输钱的步伐。

4日,张某因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被处以行政拘留13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违法所得全部予以追缴;陈某、康某等5名参赌人员均因涉嫌赌博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所有赌资予以收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