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ATM机上拾卡取钱不还 奇葩男派出所内索好处费被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枣阳市警方消息:枣阳一男子在ATM机上拾到别人银行卡,不管失主的强烈反对,强行取出5000元钱逃走。失主和该男子交涉,取钱男子竞提出要2000元好处费,大胆妄为地到派出所交易。近日,枣阳警方依法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孟某刑事拘留。

据了解,8月26日17时许,孙先生到工商银行ATM机取钱,取完钱刚走出来发现忘了取银行卡,正准备返身取卡时,见有人进去,安全门已自动锁闭,孙先生只得在外边拍门提醒:“我的银行卡忘了取,我人就在外面把卡还给我。”没

有得到回应。进入安全门的孟某发现ATM机里有卡,不假思索就取了5000元,并把卡取出,出门被孙先生一把抓住,孟某称没有取卡里的钱,不知是否孙先生的银行卡,以需要核实为由拒绝还给孙先生。孙先生要报警,由于没带手机,便用孟某手机报警并拔打了自己的电话,孟某要回手机后借机逃脱。孙先生回家后通过手机短信提醒,发现卡内被取走5000元。

北城派出所民警迅速锁定了孟某,找孙先生辩认时,孙先生的说法却让民警大跌眼镜,孙先生说不用去找了,他们已协调好,今天到派出所来解决。原来孙先生通过通话记录找到孟某的电话号码,打电话向孟某要钱,孟某也承认从卡里取走5000元钱,声称还钱可以,但要给其2000元好处费。孙先生假装同意孟某的条件,但要求两个人一起到派出所解决,彻底把这个事了结。孟某一听得意忘形,便一口同意孙先生提出的条件。

按照事先的约定,他们来到北城派出所,孟某当着民警的面,将3000元现金和银行卡还给孙先生,留下2000元作好处费。人赃俱获,孟某当场被民警控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