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堰房县向交通违法"亮剑" 近500名"马路杀手"受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房县警方消息:9月3日上午,湖北十堰房县青峰派出所民警现场查获该镇张某贤、毛某成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而驾驶机动车辆上路行驶,经房县公安局裁决,决定对其二人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至此,最近一周内,该县共对499名交通违法行为人处以了行政处罚。

“9.3”安保维稳期间,房县公安局严格交通管理,执行战时纪律,坚持严格执法,交警与派出所实行“队所联勤”机制,对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亮剑”行动。

“交通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马路‘杀手’必须严查重处。”房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柯正洪对记者说。为确保在“9.3”安保期间辖区不发生一起重特大道路事故,房县公安局部署开展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交警大队以路面为主战场,以查处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等为重点,并与全县19个派出所联手,穷尽手段,用足政策,开展延时、错时,弹性勤务,坚持“逢违必纠,露头即打”,不放过一起交通违法行为。仅一周时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86起,处罚499人,其中行政拘留20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