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持刀伤人后逃回老家 民警巧扮城管将其抓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神农架警方消息:9月5日上午7时,神农架林区公安局民警乔装成城管,以核实建房面积为由,成功抓捕在异地故意伤人的潜逃者王某。

王某因故意伤害罪被辽宁省大石市警方上网追逃。神农架公安局刑侦支队和松柏派出所民警经过信息核查和走访调查,得知王某近期就在位于松柏镇八角庙村的家中建房。为不打草惊蛇,民警乔装成松柏镇城建工作人员,以核实建房面积为由来到王某家中,却没有发现王某的踪迹。因不确定王某去向,民警不间断对王某进行监控,终于5日早上6时许,将外出回到家中的王某抓获归案。

王某在辽宁大石桥市官屯镇务工期间,因琐事与工友杜某在108金矿宿舍内发生口角,一气之下用菜刀将杜某的左手砍伤后逃跑。今年8月31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故意伤害罪被辽宁省大石桥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嫌疑人已被暂时羁押在林区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