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省余干县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江西省余干县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开幕,来自县内外50余名老年书画家和老年书画爱好者用翰墨丹青为 “抗战胜利纪念日”献上贺礼。

江西省余干县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了来自北京、上海、福建、江西等地的老年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作品200余件,书画形式多样。作品都紧扣“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主题,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中国人民抵抗日本侵略的峥嵘岁月,讴歌了抗战军民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余干县委宣传部、余干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余干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由玉亭镇迎宾社区总支委员会、余干县社区老人互帮协会、余干县爱心车队承办。

江西省余干县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南昌市余干商会的大力支持。“举办这样的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重温那段血与火的光荣历史,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作出英勇牺牲的同胞们,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日精神,表达我们建设美好生活的决心。援办这样的活动,也是我会自成立以来一如既往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体现。”南昌市余干商会会长、江西长荣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汤建荣先生高兴地说。

南昌市余干商会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对举办展览慷慨解囊,成功协助举办了书画作品展,得到余干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