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汤家河镇开展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汤家河镇开展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图为这镇邀请党史宣讲团成员王从保同志来汤家河镇作专题报告《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时的场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4日电 今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为了世代铭记这场伟大的抗日战争,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乐亭县汤家河镇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据了解,8月开始,汤家河镇领导班子利用周末时间召开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重温建党历史,号召班子成员要牢记历史、奋发有为,珍惜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既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以身作则,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强化责任担当,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汤家河镇特意邀请党史宣讲团成员王从保同志来汤家河镇作专题报告《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报告对14年抗战作了简要回顾,讲明了要正确认识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两个关系和两个作用的问题,列举了日本军国主义犯下滔天罪行的大量事实,着重讲述了全国人民特别是乐亭人民英勇抗战的光辉事迹,参会的广大党员干部很受教育。同时,汤家河镇还开展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征文活动,激发基层干部群众爱国热情,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号召大家积极响应乐亭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为建设沿海经济强县、幸福乐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把大钊故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