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家优秀民企进邢台”项目签约仪式调度会议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6日电 4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对中国•邢台民营企业领袖峰会暨“百家优秀民企进邢台”项目签约仪式筹备工作进行调度。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孟祥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市领导路洪昌、王素平、史书娥、邱文双、刘飚、郭旭涛、田建明、盖凤安、刘明磊,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市长助理孙学良出席会议。

放手发展民营经济,是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四项战略重点之一。为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推动邢台市“百家优秀民企进邢台”活动取得实效,加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步伐,市委、市政府决定于本月举行中国•邢台民营企业领袖峰会暨“百家优秀民企进邢台”项目签约仪式。为做好筹备工作,邢台市制定了活动方案,各分包副市长分别与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产业协会、环境服务业商会等7个产业商会进行了对接。会上,路洪昌、史书娥、邱文双、刘飚、郭旭涛、田建明分别汇报了对接工作最新进展,郭旭涛汇报了活动筹备情况。

会议指出,这次“百家优秀民企进邢台”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是在邢台市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重大商务活动。办好这次活动,不仅对加快邢台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于提升邢台形象、扩大邢台知名度将产生深远影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邢台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集中签约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搞好这次集中签约活动,总的目标要求就是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具体讲,有三个标志:一是邀请一批省内外甚至国内外的知名民企到会。要重点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500强、民企500强企业,千方百计加大对接力度,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商会、民间专业商会、投资促进机构、中介机构和重要客商的沟通联系,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招商推介,争取多邀请一批重要客商来邢,多引进一批实力强、质量高、合作意向明确的知名企业来邢发展。二是签约一批层次高、质量好的合作项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照邢台市产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纲要,围绕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结合自身主导产业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引进项目的质量和层次。签约项目既看数量,更看质量,尤其还要看项目的履约率。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把工作做细做实,精心筛选,严格把关。三是举办一场高水平、有特色的宣传推介活动。要向客商全方位宣传邢台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面临的重大机遇,在历史文化、交通区位、资源禀赋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等方面的新鲜举措,在转变作风、优化环境、改善生态中的具体成果,进一步擦亮我们的城市名片,努力让广大客商感到“邢台一定能行、邢台一定很行”,让广大客商了解邢台、亲近邢台、多来邢台,争取给客商留下过目不忘的印象,切实增强在邢投资的信心。

会议要求,要精心做好集中签约活动各项保障工作。一要高水平谋划。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各项工作的具体任务和标准,并分解落实到部门和人头;要抓紧完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不留盲点、不出纰漏,确保筹备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二要高规格接待。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务实、节俭、热情、高效”,尽可能地体现我们的热情厚道、真情实意。三要高质量服务。按照“优质高效率、规范无差错”的要求,以保姆式、全方位、一对一的标准,迎接和服务好每一位嘉宾和客商,当好邢台对外开放的“代言人”。四要高标准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把关定向、亲自上手,力争多出成果、快出成果。

各县市区长,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