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油消防观看阅兵仪式 激发爱国情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6日电 9月3日上午,华北油田消防支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首都大阅兵,进一步激发全体指战员爱国情怀。

阅兵仪式前,指战员认真收看阅兵式开始前的现场情况,回顾全国人民抗战胜利后艰苦奋斗和繁荣昌盛的70年岁月。随着国歌的奏响,全体指战员高唱国歌,全身热血沸腾。习总书记的讲话,激励指战员时刻铭记历史、以国为荣,为祖国的和平繁荣而奋斗。天安门广场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整齐的分列式、新型的武器装备,威武庄严的阅兵仪式给人带来的视觉和心灵的冲击,全体指战员肃然起敬的同时,更加增强了民族荣誉感,为伟大祖国屹立在世界的崇高地位而感到万分骄傲。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激励作用,营造忠诚事业、缅怀先烈、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指战员爱国情怀,阅兵仪式后,支队又组织开展了系列讨论和爱国主义教育,回顾日本鬼子那段烧杀抢掠血雨腥风的岁月,和中国人民面对强敌不屈不挠的顽强斗争,见证新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政治影响力的日益提升,全体指战员被那个时代所震撼,被革命先烈的激情和热血所动容,为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而骄傲。指战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阅兵为契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恪尽职守、立足本职,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执行消防职责,为油田生产建设和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