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县住建局为老城区居民出行排忧解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9月6日电 为切实解决老城区居民出行难问题,近日,平泉县住建局完成对全县老城区白庙子村支胡同、四五七处门前、路旺胡同、华兴胡同、华丰胡同等20条小巷和居民反映其他小巷进行路面硬化工作,硬化总面积约11279㎡,工程总投资约115.12万元,目前已基本完工。

在小巷硬化的同时,对南大街承前超市东胡同、东城社区四五七处胡同、路旺胡同等小巷安装75盏路灯进行亮化,对养鸡场胡同、电力胡同、双兴路东段进行亮化改造。

小巷硬化和亮化后,胡同居民彻底告别小街小巷坑坑洼洼、雨天泥泞不堪的生活,切实解决群众的“门前路”、“上班路”路路难行的问题,彻底消除亮化胡同和路段的盲区,方便了群众夜间出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