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市航空玻璃产品亮相阅兵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6日电 9月3日,本网了解到,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接受检阅的空军多种型号作战飞机上的航空玻璃,均产自于秦皇岛耀华工业技术玻璃有限公司。

成立于1964年的秦皇岛耀华工业技术玻璃有限公司,前身为秦皇岛一五六厂,是我国第一个玻璃深加工基地,也是第一个自主研制军用航空玻璃的民族品牌企业。建厂50多年来,企业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军队,一切为了国防的宗旨,始终保持军工生产的高标准。1999年、2009年的两次国庆阅兵,企业的产品 都随受阅的作战飞机,出现在了首都的上空。而这次的受阅产品,是为空军以及海军航空兵多种新机型配套的产品,也标志着企业的军品研发和生产能力迈上了一个 新台阶。

目前,企业在军品研制方面不断扩大领域,军品研制已经突破空军范畴,海军航空兵、舰艇、装甲车、警务防爆车等相关用户都与耀华工业技术玻璃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