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恒达富士电梯受邀参加2015年南非国际电梯展览会

2015-09-06 17:14: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深入拓展非洲及周边地区市场,2015年9月1日-3日,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 桑顿会议中心举行的南非(约翰内斯堡)电梯及零部件博览会( CHINA MACHINEX 2015),本次展会中,恒达富士的展位号为B203。公司执行董事/总监 李小丽女士携公司国际部销售团队一同前往参展。

恒达富士电梯受邀参加2015年南非国际电梯展览会<BR>

 (上图:公司执行董事/总监 李小丽女士与公司国际部销售团队在恒达富士展位前的合影)

    南非是“一带一路”国家之一,与中国关系友好。自2007 年起,中国超越美国、德国一举成为南非共和国电梯第一进口来源国。2013 年度,南非自中国进口载客电梯达5 千万美元,占总该类产品总进口额的22.7%,同比2012 年,增长率高达40%,2013 年南非电梯进口需求剧增,同比2012 年增长11%。中国产品在同比增长的情况下更是大幅度拉开了与第二、三进口来源国(美国、德国)的距离。2015年,南非电梯展实践“一带一路”计划,为中国电梯企业“走出去”构建了最佳贸易展示平台。

恒达富士电梯受邀参加2015年南非国际电梯展览会<BR>

(上图:公司销售精英与参展商客户合影)

    恒达富士作为电梯行业中的精英领袖品牌之一,在本次展会中为国际参展商及客户提供了展现恒达富士实力及开拓国际市场的优异平台,成功地展示了恒达富士的精品电梯、先进技术、经典工程及品牌形象,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咨询洽谈,为恒达富士电梯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进行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更好地拓宽了公司的销售渠道,为公司实现全球化销售腾飞而助力!

恒达富士电梯受邀参加2015年南非国际电梯展览会<BR>

(上图:公司销售精英为客户介绍产品、与客户洽谈业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